商会学院

第十一届中国零售商大会7月6日至8日在江苏省昆山市举办

日期:2016/7/25 13:39:44 人气:

  中国商业联合会(以下简称中商联)定于2016年7月6日至8日在江苏省昆山市举办“第十一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展会”(以下简称大会)。

  今年是我国“十三五”开局之年。我国已进入消费需求持续增长,消费结构加快升级,消费拉动经济作用明显增强的阶段。2015年,消费对社会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66.4%,成为经济增长的第一驱动力。我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之一。

  本届第十一届中国零售商大会将以“新消费 新供给 新动力——中国即将成为全世界最大的消费市场,我们做什么?!”为主题,继续积极响应国家经济转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推动企业经营创新,聚焦中国零售市场消费潜能的挖掘,以消费升级引领产业升级,以制度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增加新供给,创造满足新消费,最终形成发展新动力。我们将邀请政府主管部门领导、业界精英共聚盛会,激辩行业方法论,分享成功新理念,为行业做大、做强及支撑中国经济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本届展会由零售绿色节能展区和智慧零售展区两大主题版块构成,展览面积近5000平方米,建立零售行业全产业链资源对接渠道,实现与会代表、参展企业的深度交流及对接成果的实时发布。

  与大会同期举办的第六届海峡两岸服务业论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和台湾服务业联盟协会联合主办,以“助力经济 创新服务”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海峡两岸服务产业的交流与沟通,增进双方在服务贸易领域的互信与合作,充分宣传各自的优势与需求,以提升合作项目的水平和效益,实现优势互补,达到“互利共赢、服务民生”的目的。本届论坛设置7月7日下午的“主题论坛”和7月8日上午的“专题论坛”两个部分,专题论坛涉及中小企业合作、旅游服务业、市场创新服务、跨境电商等内容。

  大会期间,还将召开中国商业联合会五届二次理事会。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商业联合会
承办单位:中国商业联合会、昆山市人民政府

上一篇:没有资料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