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服务

昆山市河南商会一届六次会长办公会议隆重召开

日期:2016/8/27 16:33:47 人气:
       昆山市河南商会一届六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商会办公室举行,参会人员有会长王军,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楚清华,常务副会长:王国良、王永萍、杨卫杰、沈伟中、何言松、袁春晓、陈大炜、王建伟、戴利欣,副会长:张前、陈聚山、李奕珉、余昌权、刘月华、任鹏、吕学兵、郭超,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闫伟、副秘书长李威,秘书:杨波毅、刘加敏、范明凡。
      会议由秘书长楚清华主持,会议进行首先是10月23日昆山市河南商会揭牌大会筹备工作各组负责人进行工作筹备情况和进展进行汇报与总结,并对各项工作进行更细化的分工和完善;然后是由商会财务部长杨卫杰对商会财务以及各项收支进行汇报。接着是各位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对商会各项工作的建议进行自由发言;最后由商会会长王军进行会议总结发言。
      王会长指出商会揭牌大会的筹备离不开我们每一位负责人的辛苦付出,首先感谢大家的付出;同时也希望每一项工作的负责人和组员能够更加积极的参与大会的筹备工作中以确保大会的顺利召开。

      商会办公室的启用商会的工作能够更好的开展,为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希望广大会员能常来商会,加强联系,共同为商会的发展出一份力,使商会更快、更稳的向前发展。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