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会员

班斓

威玛热流道科技(昆山)有限公司,采用德国最新热流道技术,致力于设计与制造世界一流的热流道系统以及拥有多项专利技术。主要针对高级工程塑胶,如LCP、PPO、PEI、PPF、 PPO、PA6T、PA9T等高级工程塑胶,以及最多添加60%GF,帮助客户降低注塑成本和提高注塑件质量。并广泛应用于汽车、医疗、电力、化妆品、家电、日用包装和电子类等产品的模塑行业。
公司成立于2004年,十几年来,WEMA热流道已得到越来越多的模具厂和塑胶厂的使用和认可,WEMA产品己销往多个国家和地区,努力为客户提升模塑行业中的竞争力。WEMA公司拥有一批资深的热流道技术和模塑技术专家,通过融合业界先进的国际技术,在技 术方面不断的改革创新,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公司秉承“专业、专注、价值、创新”的理念,视"客户创造价值“为已任,以合理的价格、优良的产品、完善的设计方案、强力的品质保障和快速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市场的认同和客户的信赖。 通过为客户提供高精专的热流道和完善的服务,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立志成为全球一流的热流道供应商。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经营范围

热流道系统的研发设计,热流道设备的生产加工,销售及售后服务。

公司证件

联系方式

商会会员证书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