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会员

会员周海涛

      江苏国网自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坐落在美丽的阳澄湖畔,2015年1月在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码:831539),公司是一家最早致力于智能电力(设备)系统研发制造的高新科技企业之一。创始之初便一直秉承着“技术专注、产品专业、行业专心”的发展理念奋力前行。作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双软企业,公司强强联合211-985重点高校电子科技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西电集团等国内知名院校及科研单位,以前瞻的设计理念,专业的技术支撑,可靠的实际验证,在低压配网防电压扰动、无线组网与射频技术、智能传感及高频振动、智能开关控制系统、多任务通讯服务器终端等五大领域锐意进取,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积累了一批国内领先的核心技术产品,并取得一大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同时公司16年评为“苏州市防晃电技术研发中心”。
     国网自控将发展目光瞄准未来,充分发挥团队的科技创新能力,致力于大容量超级电器储能与电源逆变技术、基于物联网的旋转机械全寿命在线检测技术,智能传感器技术的深入研究和开发,开发后更多的拥有核心技术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为各行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专业决定品质,服务成就高度,我的将以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效益。国网自控坚信:“科技引领未来,创新改变世界”,我们也希望和我们的客户与朋友一起去开创未来。

经营范围

研发、销售:继电保护装置、自动装置、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配电网自动化系统、水电自动化系统、数字化变电站系统、智能开关柜系统、电子节能产品及软件;销售:电力设备、电力电缆附件、成套设备及变电站自动化系统、自动控制系统软件开发、销售及技术咨询。

公司证件

联系方式

商会会员证书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