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服务

银行携手商会 全力助推民企发展

日期:2019/3/19 9:33:11 人气:

银行携手商会 全力助推民企发展

          

昆山市农村商业银行是一家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的商业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民生”的市场定位,致力于打造“客户称心、员工安心、股东开心、监管放心”的精致小型商业银行,通过产品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实现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增长。多年来,昆山农商银行秉承“同心共创、财富共享”的服务理念,在市场和客户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昆山市农村商业银行携手昆山市河南商会,全力助推民营企业发展,不断加大对民营企业的贷款支持力度,降低对民营企业贷款利率水平;加大无还本续贷推广力度,提高无还本续贷笔数及金额占比。

日前,在昆山市农商行会议室举行了“大力推进普惠金融,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的分享交流活动。我会会长王纪华、名誉会长王军等商会领导和河南籍企业家二十多人参加了分享交流活动。

昆山农商行客户经理赵珑对昆山农商行的整体情况、公司业务类产品以及零售业务类产品作了详细的介绍。农商行总行长助理、营业部总经理邵小平就“大力推进普惠金融,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的宗旨和意义进行了阐述。昆山市河南商会王纪华会长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衷心感谢昆山农商行对民营企业的倾情支持,相信在政府的减税降费等一系列利好政策扶持下,在昆山农商行的大力支持下,民营企业必将高质量健康稳步发展。

 

整个活动热烈而融洽,与会人员都认为分享交流活动对大家有启发有帮助,感谢农商行携手商会,全力助推民营企业发展。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