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服务

品牌是企业的灵魂——商会秘书处走访班斓会员企业

日期:2019/6/21 14:53:09 人气:

                                                         品牌是企业的灵魂

                                                             ——商会秘书处走访会员企业

女人的细致慎密+男人的犀利深邃=女企业家班斓。

班斓,威玛热流道科技(昆山)有限公司总经理,70后的知性女士、成功女企业家。她从2000年开始从事热流道产品销售,至今已有近二十个年头。从最初的贸易公司逐步发展成为如今的一家专业生产注塑模具热流道系统,专注于热流道技术的研发与设计,提供高品质产品及超值的售前、售后报备的专业化企业。

威玛热流道致力于设计和制造世界一流的热流道系统,帮助客户降低注塑成本和提高注塑件质量,成为世界一流的热流道系统及其相关部件制造商之一。公司秉承“专业、专注、创新、价值”的理念,视“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己任,以优惠的价格、优良的产品、完善的设计方案、强力的品质保障和快速反应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市场的认同和客户信赖。2019年6月11日—15日,威玛热流道走进上海,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吸引了大批中外客户的青睐。

威玛热流道之所以能取得成功,用班斓的话说靠的是品牌。品牌是一个企业的灵魂。公司从成立的那一天开始,她就着力打造公司品牌,做一份可以传承的事业。在她看来,她不只是做生意,而是在经营自己的人生。十多年来,她一直奔走在做品牌的道路上。而品牌的效应也渐渐崭露头角,公司凭借精益求精的品牌精神和良好的企业信誉,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以及合作伙伴的肯定,先后与国内外知名模具、注塑以及汽车零部件品牌厂商结成合作伙伴关系,如格力、美的、华硕、上海大众集团、上汽集团、福特、延锋伟世通、新马、吉谊、蔚来、赛麟、米高等。产品线非常全面,涵盖汽车、家电、包装、电子、医疗及个人护理等各类应用领域。

威玛热流道已经在模具行业里有了不小的知名度,成功的背后是艰辛的付出,班斓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工匠精神,打造企业品牌,在成为国际品牌的道路上,不断进取,扬帆远航。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