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资讯

追溯红色记忆,坚定理想信念 ----记昆山市河南商会党支部红色之旅

日期:2019/7/2 13:26:07 人气:

                                                         追溯红色记忆,坚定理想信念

                                                                     ----记昆山市河南商会党支部红色之旅
                                                                          

       6月29日,昆山市河南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革命圣地,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受新时期红船精神。
       

     上午,党员一行先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在纪念馆内,党员们沿着中国共产党近百的光辉历程,共同回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到壮大的这一开天辟地的发展史。
     

       往昔的峥嵘岁月历历在目,一幅幅历史画卷生动地展示了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艰辛奋斗的革命战争史,更展示了共产党人为取得民族振兴、国家富强而不断前行的建设奋斗史。
     

    图片展示和文字介绍的新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无声却有力地见证着中国的崛起、人民生活的提升,更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坚定了继承光荣革命传统的信心。
   

      下午,党员们来到南湖湖心岛瞻仰革命红船,站在红船前,党员们温习感悟了习近平主席在参观红船时所讲的话语:“党的十九大擘画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和任务,全党同志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牢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不但对党史与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是感受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力量。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