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概况

心系民企谋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健宏一行走访调研昆山市河南商会

日期:2020/6/16 11:49:10 人气:

心系民企谋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健宏一行走访调研昆山市河南商会

 

5月26日上午,昆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金健宏,市工商联主席宋建华、秘书长周幸生等一行赴昆山市河南商会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我会会长王纪华等商会领导陪同调研。

金部长一行首先来到昆山吉顺模具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公司董事长、商会常务副会长杨卫杰带领大家边走边介绍了公司如何秉承企业精神,本着以人为本、质量第一、客户至上、恪守诚信的目标,坚持防疫、复工两不误,注重安全生产,企业生产运行等情况。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公司抓住机遇,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熔喷布模头,取得了较好的业绩。

走访调研的第二站是商会常务秘书长陈聚山的公司——昆山林特塑胶有限公司。公司从模具开发到手板模型、产品注塑成型、机械加工、表面处理、包装运输等提供一系列优质服务。疫情期间,公司生产了大量消毒喷雾器捐赠给商会及相关单位,为抗击疫情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随后,金部长一行在商会与部分企业家进行座谈。王纪华会长就商会发展以及会员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汇报,对在复工复产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唯美建材商行董事长、商会常务副会长赵辉等参加座谈会的会员都结合本公司实际谈了疫情过后所面临的困难和建议。如整幢厂房如何群租分割管理问题、建材商场营业时间能否通过政府协调和综合体商场一样设有夜市以及企业融资贷款等相关问题。

座谈会上,金部长与大家亲切交流,认真倾听各位企业家的心声,并逐一记在笔记本上,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商会企业全力筹措防控措施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奋战在岗位上的一线员工表达亲切慰问。他强调,企业一定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各项预案要周到严密,准备工作扎实细致,确保企业平稳复工、防疫到位。风雨之后是彩虹!坚信在昆民企一定能够打生命保卫战和经济发展保卫战,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和经济运行全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理事周尤志
下一篇:理事齐国庆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