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服务

昆山市河南商会召开第16次理事会议

日期:2020/6/16 12:08:03 人气:

昆山市河南商会召开第16次理事会议

 

6月3日下午,昆山市河南商会召开了第一届第十六次理事会会议。

首先由秘书长邬建平组织大家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昆山市践行“四闯四责”、勇当“热血尖兵”,全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标杆城市精神,解读了昆山市《“五争五最五突破”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并向理事会汇报了疫情期间商会的工作开展及下半年工作的设想,对《2020年度商会财务支出预算方案》进行了公示,确保各项收入和支出公开透明。

会上,增补陈大炜同志为商会监事长,对周由志等12名新入会的会员进行了表决。

会议期间,就如何更好地做好商会工作以及活动的开展进行了研讨。与会人员都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和见解。如可不定期举办线上或线下会员企业信息发布活动,宣传推介企业;各分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分组多形式走访会员企业;开展会员健康服务,举办会员老人活动;适当吸纳一些非法人会员入会等等。

最后,会长王纪华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商会为会员提供展示的平台和表现的机会,通过活动的开展凝聚人气,引流人脉,寻找商机。今天的理事会开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河南商会凝聚力强。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弘扬正能量,促进商会的稳步发展。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