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资讯

昆山市河南商会第四分会小组走访会员企业

日期:2020/6/23 11:17:32 人气:

              昆山市河南商会第分会小组走访会员企业

2020.6.19日下午,昆山市河南商会第分会在分会会长张前的带领下,对组内会员企业开展走访交流活动。

走访的第一家会员企业是范明凡的德诚会计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负责代理记账、会计咨询、税务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代办工商注册登记手续、税务申报手续、企业管理服务等等。大家坐下来一边喝着茶一边听范总介绍着公司业务以及经营状况。范总说:我们公司始终坚持“为员工提供最佳的工作环境,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为公司创造最专业的服务口碑”的经营理念。

接下来一行人来到昆山蓝翼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商会常务副长孙国锋为核心的创始人,是一个年轻的有思想的团队,有着先进的经营理念、锲而不舍的精神和对市场敏锐的预测判断能力,紧扣时代脉搏,率先提出了“以科技重新定义新餐饮”的理念,全力打造出了无需后厨 · 现做现烹、灵巧厨电 · 无烟无味、多样并现的绿色移动厨房,让再小的企业、再没地方的公司,也能环保地吃到“现做现烹”多样化的“妈妈的味道”!

参加此次走访的有分会会长张前、常务副会长吕学兵、理事杨莉莉、宋天成。会员刘莉、范明凡。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