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服务

心系天鹅城 共谋大发展——我会派代表参加第十五届豫商大会

日期:2020/9/9 13:48:57 人气:

心系天鹅城  共谋大发展

——我会派代表参加第十五届豫商大会

豫商大会是海内外豫商精英的盛大聚会,已经成为广大豫商共话乡情友谊的平台、促进合作共赢的平台、推动家乡发展的平台、展示河南形象的平台。

2020年9月6日第十五届豫商大会在河南省三门峡市开幕,300多名豫商精英齐聚天鹅城,共谋大发展、共商合作大计、共享发展机遇。除了三门峡主会场,本届豫商大会还通过数字技术设立200个线上分会场,线上参会人数超过两万人。

 

大会由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南省委员会主办,三门峡市人民政府、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门峡市委员会、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河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共同承办。参加的领导有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河南省委原书记、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主任徐光春等省市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

因受疫情影响,王纪华会长亲自谋划绝不放弃这样大好的学习机会,推荐胡飞翔常务副会长代表昆山市河南商会参加了此次盛会。胡飞翔受了三门峡市广播电视台新闻记者的采访,他红光满面、精神抖擞,短短的几句话——不忘桑梓、反哺家乡,发自肺腑之言,表达了我们昆山河南商会每一位会员的心声。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