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资讯

团建拓展 别开生面-----记昆山市河南商会第二分会拓展活动

日期:2020/9/29 10:52:02 人气:

                 团建拓展   别开生面

                     -----记昆山市河南商会第二分会拓展活动

  值此迎中秋庆国庆之际,昆山市河南商会在王纪华会长的正确领导与大力支持下,五大分会都以不同形式的活动搞得红红火火、热闹非凡。

2020年9月27日下午,昆山巴城创意农庄迎来了昆山河南商会第二分会小组的全体会员。只见创意农庄的舞台上大红的横幅高高挂起,场地的四周彩旗飘扬、人声鼎沸、到处呈现出一派节日的新气象。此时,分会会长张自峰宣布:昆山市河南商会第二分会团建拓展活动正式开始!顿时场地上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会员们的脸上都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热身运动中

                                            两队喊口号

接着进行PK,分为红队与蓝队,红队的口号是:少林少林、壮志凌云!蓝队的口号是:苏大苏大、事事强大!

两队比赛开始,首先是“南水北调”,帮助队员进一步消除隔阂,进入状态,加强协作,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

                                       游戏“南水北调”

接着是“极地取水”,这个项目对于队员们来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需要队员们有坚强的意志、顽强的拼搏精神、才能战胜一切困难,取得最后的成功。

                                          游戏“极地取水”

接下来篝火晚会把整个团建活动推向高潮!大家说的说、笑的笑,互相交流着企业发展的远大理想;大家唱的唱、跳的跳,互相倾诉着对祖国的强盛、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特别是监事长陈大炜高歌一曲“敢问路在何方”,唱出了大家的心声、唱出了河南商会的豪迈!

最后,在一曲“难忘今宵”中,河南商会第二分会团建拓展活动落下了帷幕,会员们满怀喜悦、满载而归,都期盼着下次的活动能早日到来!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