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服务

昆山市河南商会第一届第17次理事会议圆满召开

日期:2020/11/4 9:18:25 人气:

  20201028日下午,昆山市河南商会召开了第17次理事会议。

    

    首先全员秘书长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传达工商联的会议精神。接着对商会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上半年疫情影响没有开展太多的活动,现在疫情进入常态化,大家在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的同时尽量多开展一些商会活动,争取把活动搞得丰富多彩、别开生面。然后党支部书记范德贵总结了上半年的党建工作。

会上,对陈聚山任商会执行会长、杨卫杰任商会常务秘书长进行了表决,大家一致赞成,全票通过。他们分别发表了任职感言。同时也对李守成等10名新入会员进行了表决。

随后在会长的引导下,对如何更好的做好商会工作以及活动的开展进行了研讨。与会人员都畅所欲言发表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

 

   最后,王纪华会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商会为会员提供展示的平台和表现的机会,通过活动的开展凝聚人气、引流人脉、寻找商机。今天的理事会开的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河南商会凝聚力强,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大家庭。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如既往地弘扬正能量,促进商会的稳步发展。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