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资讯

苏州树山考察之旅——记昆山市河南商会第二组会员活动掠影

日期:2021/9/14 10:25:17 人气:

苏州树山考察之旅

昆山市河南商会第二组会员活动掠影

昆山市河南商会王纪华会长对商会活动高度重视,千方百计创造条件,为会员外出考察活动提供方便。2021年9月12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副会长胡飞翔、秘书长杨伟杰带领第二组会员前往苏州树山进行考察游览。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彼此互动交流,十时左右到达苏州树山。

来到树山脚下,只见树山生态村位于苏州虎丘区,依山而立,环境幽静,山林中有众多观赏、药用树木,还有野生动物及白鹭、画眉、白头翁等鸟类。桂花、珊瑚树、桅子花花卉争艳,茶树碧绿,树木幽深,整个树山村有"山含图画意,水洒管弦音”的意境。这时大家被树山的美景深深地吸引,忘记了旅途的疲劳,连续作战,向树山山顶进发。登山途中,大家边走边看,说说笑笑,你追我赶,你帮我助,大家不顾满头汗,气喘吁吁,一鼓作气登上了树山山顶。大家极目远眺,树山的美累尽收眼底,大石山坞中的大石山更是峰涌叠翠,三公里长的木栈道蜿蜒曲折、气势磅礴……大家呼吸新鲜的空气,欣赏着大自然的美景,此时此刻,真想高歌一曲,赞美祖国山河之情油然而生。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登山活动,大家来到树山脚下,品尝着苏州树山的美食。

    下午四时许,大家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树山,在回昆的路上,还畅所欲言,都希望下次这样的活动能早日到来。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