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资讯

昆山市河南商会第二届第三次会长办公会议

日期:2022/7/7 9:32:02 人气:

山市河南商会第二届第三次会长办公会议

2022年7月3日下午,昆山市河南商会第二届第三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商会会议室胜利召开。

王纪华会长作2022年度上半年商会财务工作报告,并传达昆山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财务管理及财务公开制度的文件精神。王会长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勤俭持会,正确使用会费,确保商会一切活动能正常开展。目前商会账户余额还比较充盈,考虑到疫情对会员企业造成了严重影响,提议2023年度,免收会员会费。理事、副会长以上按三分之一收取。经过举手表决,大家一致通过。

杨卫杰秘书长作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报告,肯定了商会在市工商联的正确领导下,在王纪华会长的正确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商会以党建为引领,各项工作都能正常开展,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特别是在抗击疫情战斗中,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商会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志愿者团队,为昆山防疫工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商会领导主动与银行对接,为商会资金周转有困难的会员企业解决融资问题。商会按计划做好常规管理工作,做好商会年检工作,发展新会员,为商会增添活力。

秘书处朱全元组织大家学习《昆山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工作考核办法》及昆山市民政局下发的关于开展全市社会服务机构(民办非企业单位)非营利监管专项行动的文件。

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商会会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成立人民调解委员会、成立安全专委会、聘任法律顾问。

            部分调解委员会成员                                                      部分安全专委会成员

                会长秘书长与新晋副会长人选合影

为进一步提高商会管理水平,注重理事、副会长的培养,会上审议并表决通过副会长人选:余团结、韩涛、吴向辉、陶阳照;理事人选:周尤志、吴凤、张珍、李同韶、常晓军、刘玉丽、蒋国宇、范明凡、周瑞娜、李杉、韩涛(大)、芦勇、郁树伟,结果全票通过。

在商讨召开2022年度商会会员大会时,大家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的意见。相信我们昆山河南商会能走得更远,明天会更好!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