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资讯

第十届豫商大会

日期:2015/8/29 14:36:25 人气:

“第十届豫商大会”于2015年8月28号上午8:00在河南信阳“百花之声”盛大召开。昆山河南商会程伟峰秘书长与王永平副会长代表会长王军王会长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的参会嘉宾有:河南省几大重要领导班子、国内外河南商会会长、秘书长及部分会员。本次参会人员多达一千八百多人,创列次大会人数最高纪录。

本次会议程伟峰秘书长与王永平副会长两位参会人员一致心得是参加此次“豫商大会”是非常有必要,在会议中与各界人士精英,各界领导有了初次的交流汇报为昆山河南商会成立的后期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得到(豫商联合会创始人会长陈义初与副会长杨志民)领导肯定和大力支持!

本次大会以“豫商大会”十周年为契机,以“2015豫商信阳行”活动为载体,以“相聚信阳,发展共赢”为主题,以联络乡情、增进友谊、招商引资、交流合作为主线,意在助力中原经济区建设和信阳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大会值得关注的是前信阳市委书记、现任河南省副省长的王铁和省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梁静同时出席了此次豫商大会,而他们俩,其实也是中国政坛为数不多的一对“伉俪”,现都身为副省级领导干部,在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其次,信阳市人民政府市长乔新江、中共信阳市委书记郭瑞民也予以致辞,本次大会会议讨论内容分为三个模块,分别为:

一、主题论坛:新豫商十年;

二、信阳市情说明会;

三、商会会长圆桌会议,其中,圆桌会议又分为三个论坛(1、创新与民营经济的发展;2、配套与河南产业转型;3、经济新常态下新豫商的使命。)

此外,此次豫商大会招商推介活动涉及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及西北地区,本届豫商大会期间可望签约50多个项目。昆山河南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本着携手共进,共创辉煌的宗旨,为在昆山的河南企业做出了贡献,为会员企业积极主动创造出有价值的社会资源,为新常态下的经济起到助推作用。

此次会议,程伟峰秘书长与王永平副会长代表昆山河南商会通过自身的努力希望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尽一己之力,在此,我商会全体会员祝贺豫商大会圆满成功,祝愿参会的所有人员都能搭乘豫商这艘无坚不摧的航母,收获累累硕果。

图片1:参会人员照片

图片2:河南省省委书记徐春光在大会上发表讲话

图片3: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会长发表讲话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