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资讯

昆山市河南商会应邀参加昆山信阳同乡会

日期:2016/6/20 16:48:35 人气:

     2016年6月19日昆山市河南商会应邀参加昆山信阳同乡会2016第一届商务论坛,我会常务副会长陈聚山代表商会出席会议,参加此次同乡会的还有副会长吕学兵、商会会员代表董亮以及秘书曹玄。此次会议在华韵红木艺术馆隆重举行。

     会议由同乡会成员刘莉主持,首先发起人孙浩做了会议精神和意义的简述,同乡会的意义:乡情聚人  乡音聚情;信息畅通  发现商机;学习交流  组织服务;品牌推广 公益互助;  政企沟通  党团服务。

发起人孙浩的发言

    昆山市河南商会常务副会长陈聚山代表商会进行演讲:昆山市河南商会是一个为了凝聚乡情、友情、亲情,整合社会资源,搭建会员相互支持、相互信任、互利共赢的开放式的平台。我们要携手合作、聚力同行、共同发展、做强做大、贡献社会,希望也能我会与同乡会能抱团取暖,共同为我们在昆的河南人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和发展机会!希望大家都能更好、更稳、更快的发展。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多关注家乡的发展,回乡投资建设家乡。

常务副会长陈聚山代表商会发言

常务副会长陈聚山与孙浩合影

副会长吕学兵与常务副会长陈聚山

与会人合影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