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资讯

激奋、激烈、激情——昆山市河南商会智能智造分会开展系列活动

日期:2018/8/14 11:11:15 人气:

      

      8月11日下午,室外骄阳似火,室内是群情激奋。昆山市河南商会智能智造分会企业发展交流论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大家围绕“是什么影响了企业的发展?”、“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我们应该怎么做?”等三个问题展开了热烈的探讨。刘学永、周金华、胡飞翔、靳鹏果四人代表所在小组进行了大会交流,商会常务副会长、分会组长牛朝军作了专题讲座。大家都认识到,影响企业发展的因素主要是资金、技术、人才、市场和竞争力;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核心技术、拳头产品、营销模式等;我们要做的是共享+互助、高质量服务,高技术创新,高速度发展,抢抓机遇乘势而上。

       
      随后,各位会员参观了活动所在地——苏州龙雨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为制造产业提供自动化配套服务。公司一流的管理、诚信的服务、尖端的技术,促进了企业高质量发展。

       
      论坛结束后,会员们着军装、持钢枪在树林小岗开展了激烈的真人CS“战斗”,经过两轮角逐,最终以胡飞翔为首的“黄金甲”队获得全胜。

     

     
      夜幕降临,野营阵地篝火燎原,活动进入了第三阶段露营烧烤,会员们也由初识进入智慧火花的碰撞,在激情的氛围中,大家互通信息,捕捉商机,促进了共同发展。

     
      智能智造分会的首次活动,会员们经历了论坛的激奋、真人CS的激烈、露营烧烤的激情,活动安排内容丰富、激情洋溢、情意浓浓,为其他分会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示范作用。相信昆山市河南商会通过这种分会活动形式,必将更好地凝聚人心,提升活力,促进商会可持续发展。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