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资讯

相聚天中,共赢未来——我会应邀派代表参加第十三届豫商大会

日期:2018/9/6 10:40:49 人气:

      

      豫商大会是海内外河南籍商界精英的盛大节日,是豫商代表共话乡情、共谋发展的合作平台。豫商大会旨在弘扬豫商精神,研讨豫商生存环境,促进和培育豫商群体壮大发展;搭建豫商对话平台,联络乡情,增进友谊,促进各地豫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团结海内外的豫商,引导豫商参与河南经济、社会、文化建设,推动豫商与河南的贸易和投资合作。经过几年来的发展,豫商大会已经成为会聚天下豫商、共襄合作盛举、助推中原崛起的一大品牌。
      8月28日上午,第十三届豫商大会在驻马店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海内外的1500多名豫商代表和各界嘉宾会聚一堂,畅叙桑梓之情,共话合作发展。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大会并讲话。他勉励广大豫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弘扬豫商精神、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把更多的资金和项目投向故乡,把更多的人才和技术引入河南,积极为新时代河南高质量发展、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南省委原书记、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主任徐光春,十届省政协主席、十二届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王全书,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金平,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九届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初,中共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中共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大会会期两天,其间举办了驻马店市情说明会、主题论坛、分论坛、调研考察、项目签约等活动。我会秘书长邬建平、常务秘书长陈聚山、常务副会长陈大炜、副会长郑贺升参加了此次盛会。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