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资讯

百戏盛典 乡音激荡 ­——昆山市河南商会组织会员观看家乡剧团来昆演出

日期:2018/11/16 10:45:35 人气:

     

      河南是中华民族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历史上曾长期作为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悠久的历史给河南留下了灿若晨星的珍贵历史文化遗产,可以说,河南是一个文化资源大省,戏剧和民族民间文化资源数量众多,门类丰富,都具有浓郁的中原地方特色。所以,河南被人们称为“戏曲之乡”。

        
      这次来昆山参加全国百戏盛典的有宛梆《甘露寺》、怀梆《大破天门》、豫南花鼓戏《顶椅》、扬高戏《明珠宝.花园赠金》和大平调《七郎八虎闯幽州》等五个折子戏。

         
      我会得知河南省戏曲团来昆参加百戏盛典演出,商会领导非常重视,于演出前一天宴请了剧团的领导和著名演员,并购置戏票200张,发动会员观看14日河南戏曲团折子戏组合演出。

         
      演出当天,商会安排部分会员提前到场,与各剧团领导和有关人员对接,并在剧场挂起了“昆山市河南商会欢迎家乡剧团来昆参加百戏盛典”的欢迎横幅。许多会员都提前到达会场,或观看演出海报,或留影拍照,理事孙红卫全家还接受了昆山电视台的现场采访。演出结束后,会长王纪华、常务秘书长陈聚山、监事长王建伟等商会领导及会员们上台与演员们合影留念。亲切的乡音洋溢着浓浓的乡情,精彩的演出激荡着暖暖的心田。大家都期待着家乡剧团下一次的到来。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