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资讯

当初冬遇见初夏——昆山市河南商会房产装饰分会开展系列活动

日期:2018/11/30 10:07:01 人气:

      遇见,就要懂得珍惜,不忘初见的美好。遇见初春,懂得惜花;遇见初夏,懂得惜雨;遇见初秋,懂得惜叶;遇见初冬,懂得惜暖。当初冬遇见初夏,大家从初识到相知,因而更懂得惜情。
     

     11月28日,在这初冬的暖阳里,昆山市河南商会房产装饰分会一行27人,相聚在昆太交界的初夏庄园。绿茵场上有奋臂击球的身影,洁白的羽毛寄托着一片片深情;乒乓桌上银球穿梭飞舞,编织出一道道友谊的彩虹;池塘边信步徜徉着三三两两的老乡,欢声笑语吹皱一池碧水。

     
    自制席位牌,实现了人与名的真正统一;接力赛 ,充分展示了团队的合作精神;游戏《独轮车上卖菜的老太太》在叫卖声中,让大家“聚散离合”,将人生的价值进行了完美的呈现。

     
     “问一问老乡你过得怎么样?他乡的话你会不会讲?”韩涛的一曲《老乡》,唱出了大家的心声。分会组长赵辉、会员李奎震、胡文静、王竞磊、吴凤、王锋、贺秀英等都竞相献歌。乡音亲情,通过歌声倾情传达;商机友情,在碰杯声中迸发。大家坚信,豫商团结互助,生活会迎着初升的太阳灿烂,会在沐浴中星辉斑斓,脚下艰难,却是直指明天。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