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资讯

细丝串伟业 红卫展宏图——苏州艾耐威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昆山生产基地开业大典隆重举行

日期:2018/12/7 14:18:37 人气:

     

      那是一个来自河南商丘的80后年轻企业家,在昆山这方热土再次实现了新的飞跃。

      12月5日上午10点58分,昆山市石牌工业园区内嘉宾云集、高朋满座,苏州艾耐威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昆山生产基地开业大典正隆重举行。公司总经理孙红卫与前来祝贺的昆山市河南商会会长王纪华同时点燃了礼花爆竹,在清脆而热烈的鞭炮声中,将盛典推向了高潮。

     
      苏州艾耐威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拥有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工艺装备和高精密的检测手段,严格可靠的质量保证体系,多年为国内精密模具加工企业提供最合理的供应方案。公司主营黄铜合金电极丝、镀层电极丝产品、慢走丝设备相关配件耗材以及电加工产品。公司产品采用高端先进设备,全新生产工艺、环保高新材料,可提供定制化产品。整个生产过程无废水、废气、废渣产生,生产现场干净整洁,所有废弃物均可回收利用,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目前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孚尔默、+GF+、沙迪克、三菱、牧野、庆鸿、徕通等主流慢走丝线切割机床。

     
      创始人孙红卫,为人敦厚豁达,工作务实创新,大学毕业后在国内知名的有色金属制造上市集团打拼多年,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与行业经验。多年来,他一贯秉承“用心服务、创造价值”和“融通四海”的经营理念,彰显“寻求品质卓越,匠心打造精品”的企业精神,通过多年的励精图治,开拓进取,艾耐威公司在国内切割线行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经营业绩稳步增长,市场规模飞速扩大,已经建立起系统而庞大的销售网络,培养了一批忠实的客户粉丝群体,积累了广泛的市场需求信息、客户人脉、生产技术,并培养了一批专业技术人才。

     
      艾耐威公司自创办之始,就立足高远,注重产业链优势,近年逐步打通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市场整体环节。公司成立之初,先与中航工业新乡巴山航空材料有限公司结合成紧密的产、供、销联合体,并广泛吸收了市场对电极丝的需求信息,从源头进行研发,合作开发了一批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精度的电极丝产品,在市场上取得了良好口碑。2016年,公司站在市场的高度,布局北方及中原市场,艾耐威公司河南永城研发、生产项目胜昌泰(永城)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建成投产。今天,艾耐威公司昆山生产基地的开业,实现了企业的再次飞跃,公司必将步入快速发展的快车道。祝愿苏州艾耐威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明天更辉煌!

      最后,谨以此诗献给艾耐威公司:
      爆竹声声呈瑞祥,融通四海艾耐威。
      细细长丝串伟业,砺心图治展宏图。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