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资讯

昆山市河南商会组织党员会员参观“与时俱进的昆山之路”成果展

日期:2019/1/16 10:27:20 人气:

     

      “与时俱进的昆山之路”成果展主要围绕“昆山之路”的精神内涵、发展历程和显著成就,重点展示新时代昆山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探索和实践。大家通过六大板块的参观,重温了昆山的发展历程,梳理“昆山之路”经验,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了“昆山之路”丰富精神内涵,了解了党的十九大后首个通过江苏省政府审议的城市总体规划——昆山2035版城市总规,明确了昆山下阶段的发展理念和目标定位。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昆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迈上新台阶”、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要求,深入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以打造国家一流产业科创中心为主线,加快形成科技创新策源地、人才创新创业首选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集聚地,全力推动昆山发展实现“全新一跃”。

     
  通过参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昆山之路”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举措,推动商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为昆豫两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