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资讯

竹海栈道 砥砺共进——记昆山市河南商会金融贸易分会考察活动

日期:2018/9/11 16:04:30 人气:

      

       这里有山有水,山水环抱。这里的山因翠竹而青,这里的水因青山而秀,这里的竹因山水而美,这就是常州溧阳天目湖胜境。

       

      

      9月8日,天目湖山水园,迎来了昆山市河南商会金融贸易分会外出考察组一行32人。众人在这清新绝妙的竹林氧吧,漫步在曲折幽静的竹海栈道,欣赏着美丽优雅的山水胜景,上午的两个小时悄然而逝。大家从初识到相知,共叙乡情、共话友情、共议创新、共觅商机、共谋发展,达到了商会组建分会的目的。

  如果说竹海栈道让人静思明悟,那么,茶村古街却是令人激情澎湃。设计别致的彩伞一条街,琳琅满目的特色商品,返朴自然的农耕场景和独具风味的美食小吃,无不让人浮想联翩。大家一致认为,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一定要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砥砺共进。

         
      酒是家乡美,月是故乡明;何以解忧,唯有杜康。浓浓的乡情在碰杯声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挥发;一曲《故乡情》将河南情怀充分释放。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商会平台,感谢商会领导!通过此次活动一定会更紧密地团结在商会周围,大家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