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资讯

我有凌云志,勇于搏商海——记昆山市河南商会文化传媒分会系列活动

日期:2018/9/11 16:20:20 人气:

     

      军号已吹响,战机待升空,火炮已列阵,坦克已轰鸣,战士要出发......9月9日下午二时准,昆山市河南商会文化传媒分会举行的国防拓展系列活动在昆山市国防园正式开始。
       

    “登机!”一声令下,丁婷婷飞快登上战机,杨波毅、贾世霞和庞梦丽也不甘落后飞身上机,苦了男战士只能在机下检修、装填弹药。

     
      随着王竞磊的讲解,大家对飞机、坦克和火炮等国产武器有了基本的了解,深深体会到强大的国防是国家生存与发展的安全保障,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
      随后,别开生面的“我的右边是谁?”自我介绍形式,更是让大家耳目一新。为了让大家记住自己,每个人都动了脑筋,从自己的志向、情趣等将自己的名字进行一键美化,因而就有了诸如:张裕解百纳、蟹后、小马哥、郭胖子等富有情趣的名字。经过数轮转动,大家从似曾相识达到了人和名合一。

     

     
      经历了飞机、坦克和火炮的立体交叉火力的洗礼,文化传媒的战士们冲出战火,开始了新一轮的角逐。24名战士分成两队,一曰战狼、一为超越,竞赛项目有:不到森林、鼓动人心、珠行万里、激情节拍和目标市场。五项全能的开展,让队员们认识到只有团结协调,才能合作共赢。最后,超越队以4分5秒的成绩超越了战狼队获胜。

     
      夜幕降临,大家欢聚一堂,分享着活动的成果,交流着各自的志向,寻觅着涌现的商机,正是:我有凌云志,勇于搏商海。欧阳的一曲《兄弟,想你了!》,唱出了大家的心声,流露着浓浓的乡情,“我在这嘎达挺好的,过年我就回家来啦。”小马哥演唱的《粉红色的回忆》,唱出了大家的依恋之情,“拓展活动悄悄过去依然怀念你,期待着,期待着,期待下一次......”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