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资讯

定向穹窿山,共铸豫商魂 昆河南商会第五分会活动记

日期:2020/11/4 9:34:07 人气:

       定向穹窿山,共铸豫商魂

  昆山河南商会第五分会活动记

昆山市河南商会王纪华会长对分会活动积极引导,全力支持。到目前为止五大分会活动都能按计划顺利进行。

今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的国家和人民全民行动, “封城、封路、闭关、锁国”顶住了巨大考验、战胜了“新冠”疫情,诸多企业也在各种“蝴蝶效应”中蒙受了巨大损失,在昆的河南老乡、企业家们依然以坚毅的品质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砥砺前行!20201030日,河南商会第五分会在分会会长赵辉的带领下前往苏州穹窿山开展交流拓展活动。

大家满怀喜悦的心情,一路欢声笑语,各自交流着自己的企业状况,用浓浓的乡音叙述着对家乡美好发展的憧憬。     

上午十点大家来到天然氧吧---美丽的穹窿山,开启了一天的旅程。在赵辉会长的引领下做着各种有趣的游戏,欢乐的像个孩子,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环境下来一次放松身心的旅行无疑给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增添更大的能量。

在丰盛的午餐后,大家启程向穹窿山顶进发。他们分三组进行比赛完成任务,力争完成教官布置的任务。爬山的过程中,大家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坚韧不拔,永攀高峰,登高远眺,欣赏穹窿山的美景,个个心旷神怡。经过近两小时的努力拼搏,大家各自完成任务,终于到达穹窿山顶峰并进行合影留念。

星月当空,华灯闪烁,大家经过一天的活动,收获累累,满载而归。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资讯  |  商会会员  |  商会学院  |  商会服务  |  联系我们
地址:昆山市萧林西路8号中融恒盛商务中心三楼 商会联系人:杨卫杰 手机:13806260466 电话:0512-57797486 邮箱:3469815426@qq.com
Copyright © 昆山市河南商会 技术支持:苏州微企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ICP备案号: 苏ICP备16032711号-1